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3/07環保役 陽光課輔_文山國小

   這次服務的地點是位於文山國小。春安國小校地不小,操場及遊樂設施完善。我們到達時,學生們正在午休,我們便在外面等待。開始上課後他們先練習直笛及唱歌活動,而後才開始寫作業,而我們在一旁協助他們解決作業上的疑難雜症,在這期間有比較頑皮的孩童在一旁打鬧,但都被老師制止。小學的作業對我而言是極為輕鬆的,但對孩子並非如此,因此要用他們能理解的言詞引導他們了解題目或課文要表達的意思。

  這次的課輔的教室內,有許多不同年級的孩子在裡面一起接受課後輔導,由於低年級的作業較為簡單也較快完成,因此我們便帶已完成作業的小朋友在操場及旁邊的遊樂設施玩樂並照顧他們的安全。在這次課輔中有些小朋友安靜乖巧,有些活潑可愛,但他們也會吵鬧並造成老師跟其他同學的困擾,我們應該嚴肅的教導以利他們的成長。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19
  • 發布日期: 2018-03-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