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6退役前最後一次捐血_捐血

時隔三個月,服役期間最後一次捐血公益,今天要挑戰捐血量500cc,說實在有點緊張,之前都只捐250cc,想在服役期間的最後一次來個500cc,算是給自己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血壓機前量血壓的那一刻,新頭突然湧上一股緊張的感覺,果然心跳數快了許多。幸好捐血過程中並沒有感到身體不適,多虧平時有在運動,前一晚也有充足的睡眠,不然特地前往捐血站,卻不能捐血,只能眼看著別人捐血助人領榮譽假,是很嘔的!終於在役期間最後一次,成功挑戰捐血量500c,以後出社會後也會繼續為貢獻一點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能更溫暖,這個國家就能夠更好,從捐血出發,培養多關心周遭ㄧ點的人格。
題外話,今天比以往去捐血時,多了更多民眾前來捐血,反而我們需要稍作等待,好像都是事前預約好的,後來又出現的新民眾,護士只能對他們說聲抱歉,要請他們先預約才不會撲空白跑一趟。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12-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