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9/19中秋佳節,溫暖送愛_華山

今天一早就來到了華山基金會的西區天使站,抵達之後陳站長告知我們今天早上的任務一樣是訪視老人家,所以我們就照舊的兩兩一組開始訪視的工作,今天的天氣一樣是炎熱透頂,熾熱的太陽都快把我們的頭曬昏了,好在某些長輩的家裡是有開冷氣的,讓我們可以在與老年人聊天訪視的情況下稍作休息,訪視完八位長輩後,早上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了。
經過中午的休息後,下午來到了東區的天使站,一開始的工作是將普渡完的一些日常用品開箱之後,將他們分門別類的放置好,以利之後能順利的將這些補給品發放給需要的老人家。
接著,我們就將中秋節要發放給老人們的東西分別裝進一個束口袋裡面,包含了一包麥片、一台小型的收音機以及一盒可口的餅乾,希望這些老人家收到中秋節的禮物時,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9-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