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7捐血另類成就達成_捐血

這一次的捐血公益,也就是退役前的最後一次捐血,默默的我也捐了四次血了。這一次一如往常的來到了三民捐血中心,量了血壓,但這次的血壓有稍微偏高,但是還是在可以捐血的範圍裡面,只是這時護士突然就說這次只能捐250喔! 當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進去量血紅素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他就回答我,因為我已經捐到1250c.c了,而男生一年限制只能捐1500c.c,但是過了生日也會重置,就可以再捐了,雖然有點小遺憾,本來想捐500c.c的,變成只能捐250,但是心想這也是一個另類的成就達成,能捐血捐到上限。因為已往我都是捐500所以這次捐血顯得比較輕鬆,而且捐完也完全沒有疲倦的
感覺。很幸運當初進來服役,就這樣捐完四次才要退伍,說真得如果沒有服役,我可能也不會來嘗試,也不會知道原來捐血也沒有什麼,以前總是會害怕,但是一樣鼓勵第一次的學弟們,捐血真的沒什麼,可以勇於嘗試。再來就要退役了,退伍後一定會持續捐出自己的熱血!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