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4捐愛心救民眾_捐血

今日是我第5次來捐血,想到能幫助更多的民眾就是很開心,所謂得為善不欲人知,或許就是像我這樣默默的付出與愛心,才是現正社會大眾所欠缺的吧,真的有愛的人總是默默無名,而現今太多人為了使自己有名聲,總是讓大家知道他的做為,當與護士天使填完資料後,開始捐血,每一滴愛心都是得來不易的捐贈,希望能因此幫助到更多的人,不要白白浪費這500C.C的愛心!
看著學長學弟們也一起來捐血,其實這是很感動的,能有一群這麼有關懷與愛心的夥伴,或許也是現今社會所缺乏的,有的人總是和群有的總是自私,或許這一次捐血,讓我體會了這些不同的人生觀點,是一份不錯的學習經驗與體悟!每個人生活中,總是能體會不痛的道理,只要我們能夠更細心體會,多看看周遭的一切。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