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4Cut! 臺中環保役的最後獻血_捐血

某日炎夏的午后,幾位身穿替代役制服的役男再度聚集在捐血中心7F。今次入伍後最後一次參與的捐血。如同以往,我們在櫃檯確認好身分後,依次憑號入診,醫師事先會詢問我們的病例、近期的治療紀錄用以了解我們的生體狀況,其後量測血壓值確認我們的狀態適合抽血,之後便依序開始實施捐血活動。
相較於第一次的輸血的觸感也已感到習慣,只不過針對自己一年來的役
男生涯,不經警覺到自己的生體狀況有逐漸下滑,對於準備退役並邁入社會入職的時期,若不好好調養身心,會對如今須面對的生活壓力感到束手無策。所幸輸血後並無感到不適,下班後還能一如往常到228紀念公園慢跑健身,不管怎麼說,想要在僅有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首先要讓自己的身體變強吧!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