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9暑期課輔_春安

暑假課輔地點在春安國小,暫且沒有文山課輔,目前已來過兩次,尚未去過文山國小,先前有聽學長說過文山的小朋友比較活潑不受控制,到現場才知道有的是春安的小朋友,有的是文山的小朋友,原來是陽光婦女協會在暑期舉辦的課程,讓小朋友在暑假也能夠繼續學習。
下午的課程是由陽光婦女協會的副主任上課,首先,副主任向各位小朋友詢問住家附近有哪些景點,小朋友回答相當踴躍,有警察局、加油站、書局、圖書館、公車站、便利商店及等。接著,發給各組小朋友一張全開海報紙及一盒彩色筆,海報紙上頭已經劃分好16格大富翁的格子,要讓小朋友們將剛才提到的景點,用圖畫的方式在格子中呈現,我們這組的小朋友,大多是直接拿著彩色筆就開始畫了,簡單明瞭的呈現了景點的特色(代表物),而別組的小朋友會拿鉛筆先打底稿再上色,小朋友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都很豐富,其中有一位小女生畫的景點非常讓人驚訝,很像插畫家的風格,這樣的暑假課程感覺蠻好。今天下午的課程結束,發現文山的小朋友其實也蠻乖的,下次可以去文山課輔看看。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