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27名片key in的神遊太虛_弘道

幾次前往弘道基金會皆是進行行政相關的支援,不過今天較特別的是將滿載的名片作線上key in。管理的平台聰明的使用google的協作資料工具。對於google的協作工具光是介面的規劃與文字設計,都給予使用者極佳的便利與使用觀感,對比在本局使用的公害陳情系統勢必能看出其操作上的優勢,對此感到不勝唏噓。
  由於收集而來的名片內容繁雜,故使用行政院105年所編製的行業標準來進行分類,依其類型與社會經濟方向至少分為19類。在整理的過程中,也能發現所有名片的內容集中的行業類型,其中包含了教育業、金融及保險業、影音出版業以及與新聞媒體相關的藝術服務業。對於未來以電視台為興趣與工作導向的自己,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在地方節目或新聞中,會以不同的立場來與弘道基金會接觸吧!屆時也亦是將自己手中的名片遞出去的時候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