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08用心包裝,努力傳愛_弘道

早上九點再次來到民權路上的弘道基金會,上次因為他們有舉辦全國的小學繪畫競賽,因此來幫他們將參賽者們的基本資料登打進電腦中,而此次的主要工作就是處理後續的相關工作,這個繪畫競賽不僅是一個比賽,他們也想利用這個機會,讓小朋友們用他們的畫作來傳情給自己的阿公阿嬤,所以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將小朋友們的畫作貼到他們事先設計好的卡片中,接著將他們封起來並按照編碼照順序排列好,以利他們之後的寄送作業。
雖然動作並沒有什麼難度,但重複的動作做久了也會感到疲累,因此我們三人就做半小時休息五分鐘,努力了一天之後,不僅把剩下來一點點低年級的作品處理完,也將大部分中年級的作品都包裝好了,雖然有些疲憊,但只要想到阿公阿嬤們收到自己孫子寄來的禮物,而冒出的燦爛笑容,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疲累都值得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6-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