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5/19貢獻社會 _華山文心

今天來到台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據點,每個人身上都穿著一樣的制服,制服上面印有著不老騎士的標語,整齊的樣子大家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今天服務的項目就是整理小朋友的畫作,從低年級、中年級到高年級,地上滿滿裝些的畫作,經過弘道人員的教學,我慢慢的在我工作上變得順手,但一樣的動作一直重複著,雖然是有點無聊而且肩頸還會有點痠痛,但在過程中我卻可以欣賞到不同小朋友的畫作,有些小朋友的畫畫技術真的很厲害,感覺我都輸掉了!
在畫作裡小朋友表現了對自己家的模樣,在畫作後面寫著小朋友對阿公阿嬤或爸爸嬤嬤想說話,幾句簡單的話家人看在眼裡一定很窩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這項活動真的很貼心,小朋友可以展現自己畫的技巧,也能對長輩們表達出他們想說的話,整天下來看到這些一天的辛苦都不覺得累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5-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