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5/03努力作畫,用心傳愛_弘道基金會

這是繼上次過年送年菜活動後,再次到弘道基金會為他們服務,一早九點就來到位於民權路上的台中服務處,到了辦公室後一人分配一台電腦,由一位弘道的人為我們說明今日的協助內容,弘道近期舉辦了一個全國性的畫畫比賽,主題主要是跟阿公阿嬤有關,希望能藉此拉近祖孫之間的關係,因此他們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各個小學的學生所投稿的畫作,而我們主要的工作就是幫助他們將這些各式各樣,所屬不同地點及學校的作品之相關資料,登打進電腦裡面,以利他們之後作業上的方便。
在登打資料的同時,也順便欣賞這些各年級小朋友的作品,每樣作品都很漂亮,可以感受到他們要傳達給阿公阿嬤們滿滿的心意,且每個作品都是獨特的,因為作品的靈感來源都是來自自己阿公阿嬤小時候的回憶,雖然此次都坐在辦公室裡幫忙,與在外面訪視老人家性質較為不一樣,但相同的是一樣得到了滿滿的收穫,更是另一種不同的公益體驗。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5-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