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24關懷老人_弘道基金會

我有一種莫名的滿足,因為平時我總把多餘的時間都拿去上網或者是打電動,今天出來當志工,感覺真的很特別,把多餘的時間拿來替需要的人付出,做了些比較起來較有意義的事情。工作之中其實氣氛一直不錯!我還想說會不會遇到一些比較不合理的老人或是一些我們平時沒注意到的問題,超緊張的!
蔣阿嬤人很隨和,一看到我們就忙著招呼喝飲料,吃餅乾,害得我們都不知道是來打掃還是來吃吃喝喝的,幸好阿嬤有給我們機會幫忙打掃,完成大掃除後心中真得是高興,我們是熱血青年就應該多幫助有需要幫助得人,也希望能用我們的愛心照亮社會每個角落。
過去生活環境總會覺得一切很正常,但透過這個活動其實可以瞭解社會上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家庭因素不同的社會背景的人,用心去觀察與體會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5-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