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17捐出熱血_捐血

這一次捐血可以說是經歷了千辛萬苦,忍耐了好多天,終於可以捐血成功。在捐血的前一個禮拜本來很期待要再次捐出自己的熱血,沒想到不知道怎麼了,我突然一直流鼻水、喉嚨痛,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發燒,如果真的發燒了,就只能去看醫生吃藥,那這一次捐血的公意就不能參加了,幸好我努力的狂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後來也沒有發燒,也忍住沒去看醫生,後來流鼻水的症狀漸漸的沒了。當天要捐血的時候,詢問了護士,前一個禮拜有這樣的症狀還可以捐血嗎?護士說只要沒吃藥,現在好了就可以捐血,所以後來也順利的捐出自己的500CC,捐血一直都是我覺得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而且每一季一次,
自從第一次捐出自己的血之後,我就會鼓勵身邊的學弟,踴躍的捐血,有的怕痛有的怕暈針,但自從我有了捐血的經驗,我都會跟他們說我以前也會很怕捐血,但捐出自己的熱血之後,你就會覺得沒什麼,而且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很期待下一次的捐血,也就是退伍前最後一次了,希望一樣能成功的捐出自己的熱血。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