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05整理發票,發送愛心_華山基金會

初次與同梯的弟兄來到南屯區華山的服務站,來與志工們會合,帶著興奮與滿腔的熱血來完成公益,新手的我們怕出錯,總在還沒開始前就先詢問志工意見與流程,讓我們能更快了解公益內容,提升服務的效率。然而有的發票大張有的責小張,我們與學長分工好我們負責小張的發票,他們負責分類大張的發票來更快完成分類發票動作。
得知了這次是整理發票,我們想到了將末碼分成0至9來區分,這樣分好以後,對統一編號時只需要留下末碼是有中獎的就可以了,確實是提升了對發票的效率,也因這次的公益讓我明白之前來的時候,我是去各大駐點收集發票回來,原來之後志工們會分類發票在更方便的去對號碼,很感謝今天的公益活動,讓我們更加明瞭許多工作流程內容,這些小小的付出都是大大的愛心。也希望下次能有更多這樣的公益活動參加,用我們行動去幫助更廣大的民眾。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