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8活力青春的文山午後

今日下午前往位在南屯區的文山國小,要為陽光班的小朋友做課後輔導。由於小朋友們已考完期末考,所以這次的活動就是要陪二十多位小朋友一起玩樂。
  原本小朋友們整齊魚貫地列隊前往操場,但一到操場瞬間一哄而散,而錯愕地我只好四處尋找散落操場各地的小朋友們。我馬上找到一群小朋友,陪著他們玩鬼抓人的遊戲,而之後與同梯的同學一起陪小朋友們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在我們熱情地炒熱氣氛下,越來越多小朋友聚集過來,母雞後面的隊伍也越來越長,越抓越多。但是對小朋友們來說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地短暫,我與同學把一個個小朋友從整個校園的各角落帶回教室裡去。
  回到教室後,小朋友們的精力像是用不盡似的,在教室裡也是無法乖乖坐好,一直紛紛往我們的身上撲過來。想必若是要求他們像在成功嶺時那樣肅坐,對這群小朋友會是生不如死的折磨。但是從與他們的互動當中,可以感受到小朋友們真摯地熱情歡迎我們替代役,可見我們平時的輔導有所收穫,徹底發揮我們愛心服務的精神在這座校園裡。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