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3血荒之災

近日因為台灣血液基金協會被懷疑是國民黨外圍組織的關係,台灣正鬧血荒,嚴重缺血只剩三天的存量。正當國家陷入生死存亡的關頭,我們台中市環保局替代役相忍為國捐血去!
在捐血前幾天我特地都有提早睡,以確保精神和不生病,在捐血當天我跟上次一樣選擇了捐500CC,然而捐血完覺得有點無力,在要走去休息區的時候,同梯看我狀況不好就來扶我,護士看到就叫我躺著先休息一下。休息一下之後我的狀況就有比較好。然而我上次捐血卻沒有出現這些問題,為此我上網查了一下,我想我應該是水喝不夠多,因為水喝比較多會稀釋血液的濃稠度,上次我第一次捐500比較緊張有一直喝水,其次我下次捐血前一周會開始喝紅棗水讓血液造的更多,雪中送炭遠比錦上添花來的更好!這次在鬧血荒之災的時候,剛好有機會可以捐血讓我覺得比以前任何一次捐血來的更有意義,也謝謝台中市環保局提供了這次機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