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1那天下午的歡樂時光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春安國小進行課後輔導的活動,算起來是第二次的課後輔導,但第一次是去文山國小,這次來到春安國小感到特別期待,畢竟兩次去的地方不同,總是會有讓人期待的未知數。
  這次我們的工作是陪同小朋友準備期末考的測驗,為了讓小朋友們有愉快的寒假,考一場好的試驗是必須的。陪這些小朋友完成評量測驗後,還尚有一些時間,我們便開始在校園內玩起大風吹、鬼抓人、紅綠燈等戶外活動,看著這些小朋友無窮的活力,此時我不禁感嘆所謂的年輕真好!而因為戶外活動我也走遍了整個校園,整個校地雖然不大,但卻有能讓人靜下心來讀書的那種氣息,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我也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下教出來的小孩肯定不會變壞,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將來的小孩可以在春安國小讀書。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1-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