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1華山公益_活到老學到老 新春好運旺旺來

今天華山基金會公益活來到台中市北屯區的台灣民俗公園,活動現場邀請台中各區的基金會成員一同來共襄盛舉,剛至活動會場時,我們幫忙佈置環境擺放桌椅、架設活動布廉等等,讓長輩們能更明確找到會場位置。
  活動開始時長輩們陸續到期,我們幫忙協助長輩簽到,並測量血壓安排座位,華山的成員們都十分和藹可親,各各都很好相處,新春活動開始前,長輩們與小朋友特別準備一段勁歌熱舞表演,現場氣氛相當歡樂。活動開始後基金會邀請知名書法老師來教導春聯要如何書寫,長輩們也認真學習各各寫出來的春聯一點也不馬虎,而我們也在他們身邊協助幫忙,傳遞毛筆與墨水紙張。
  書寫活動完畢後,便開始本次公益活動的第二個重頭戲,那就是只天燈的組裝,我們將活動的天燈傳遞給每位會員,長輩們看到如此精美的天燈各各都很開心,但組合的過程中比較錯綜複雜,我們也陪在他們身邊努力教導,完成後成品可謂美不勝收,而活動結束後,我們幫忙發這次的午餐與一人一袋白米,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很有意義,如果能再有更多這種活動肯定是相當好的。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1-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