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14聖誕佳節,溫暖送禮

今天是役期裡最後一次的華北公益了,來到了西區天使站,因為適逢快要過聖誕節,也即將是新的一年,所以站長希望我們去探訪老人之餘,還能將聖誕禮物送給老人們,老人們收到禮物的反應也是不同,一些興奮地拆開,一些則是專心跟我們聊天,另一些則是沒甚麼興趣,希望他們都能夠覺得禮物很棒很實用,過個不一樣的節日。
  其實之前在大學時,因為課程的關係,就有接觸安養院的機構也有到老人家中探訪,總覺得,不希望將來的爸媽老了以後,是孤單沒有人照顧的,更不希望他們被送到安養院,因為那根本是把他們丟在那邊等死,一點尊嚴及品質都沒有,能有幾家安養院的員工把每位老人視如己出,認真付出呢?華北的公益讓我反思,自己必須再更加孝順父母及長輩,俗話說的好:「子欲養而親不待」,大家共勉之。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12-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