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6課輔公益服務分享

十月二十六號,這次我們替代役來到了陽光婦女協會在春安國小的課後輔導公益服務活動,雖然說先前已經參加過好多次了,但每次去之前真是讓人滿心期待,記得第一次到教室時,老師分別叫我們在黑板上寫上名字,並自我介紹,讓小朋友了解我們,教導小朋友們寫回家作業,從旁協助指導,如果有小朋友發問問題,我就會舉些相關的例子及細心解說題目的意思,讓他們可以淺顯易懂。
  低年級的小朋友專注度不是很好,光是一題數學題就寫了半小時,完全無法靜下心來用心完成,一定要有人在旁督促,教導這位小朋友期間,發現到小朋友的教育真的是需要有人從旁協助引導,否則小朋友沒辦法找到正確的方向去學習,很開心在當兵期間能藉由這公益課輔活動,了解到原來小朋友在學習上是需要有人從旁指導與關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1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