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9熱心助人-華北公益活動

沒有體驗過華北公益活動的我,在這次公益中我選擇了華北的西區服務單位,這天吃飽午餐後就前往了位於台中市西區民族路10號的華山公益基金會,剛到現場就很開心認識了站長,一開始站長對我們都很有禮貌,並且指引我們到他的地下室,幫她做一個地下室的整理,下去樓下後發現裡面有很多的物品,例如棉被、衣服、玩具等等等…。
  我與同梯的一同進行內容物的分類動作以及幫忙抬鐵架上去給站長賣錢,地下室雖然很熱,蟑螂很多,但是我們仍然努力地整理到站長的母親滿意,而在整理的時候發現站長的母親很有愛心的再發麵包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像這種愛心大家都知道,但卻很難有人會真的去做到,所以這次去華北讓我體會到甚麼叫做人間的溫情,華山基金會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公益單位,像這種公益單位應該要多多成立,並且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們。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1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