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7捲起袖獻熱血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役男們一行人踏著輕快的步伐,共同前往充滿愛與熱血的地方,該處正是捐血中心,剛踏入捐血中心時,即看見許多民眾已經在捐血,完善的環境與設施,加上專業細心的中心人員,使得前來捐出熱血的民眾擁有良好的服務。此次前來捐血中心的役男有許多是首次捐血,對於捐血的程序帶著些許未知徬徨,而經由大家言談間簡單分享捐血經驗後,看見未捐過血的役男們表情都略顯輕鬆許多;役男們逐一完成捐血,終於也輪到自己捲起袖子獻出熱血,付出熱血來協助危急時刻需要的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透過此次捐血活動,不但能幫助危急時刻所需的人們,也讓我們擁有寶貴深刻經驗,再次體認自己貢獻熱血的一個舉動,所能夠帶給社會珍貴的資源,期許如此的行為能夠有好的漣漪,藉由所有群眾的共同參與,能讓生活在此塊土地的人們都能幸福自在生活,讓社會充滿溫暖。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1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