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9/24萬人淨灘

我喜歡大海帶給我的寧靜,閉上眼、聽著海浪一次次拍打著岸邊的聲音,煩惱憂愁也隨之煙消雲散,但往往走到海邊,映入眼簾的盡是人類製造出來的各種垃圾,隨手撿起些垃圾帶走,但心裡卻更加難過,一個人的力量能有多大呢?為什麼有如此多人不懂得愛護我們身處的環境……。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這次環保局舉辦的淨灘活動,活動雖然才短短兩個小時左右,但在眾人的努力下,最終也在海邊撿回了一千多公斤的垃圾,聽著活動主持人的口號:「守護海洋,從不拿塑膠袋開始。」這樣的活動需要讓更多人來參予,讓他們瞭解隨手丟棄的垃圾對這個環境造成怎麼樣的危害,我也知道這樣的淨灘活動沒辦法立刻解決現況,但這會是個開始,讓更多人從生活中一些小動作、小觀念著手,即可減少對海邊甚至是整個大環境的危害,使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且永續。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9-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