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8/17東區天使站初體驗

今天來到役男們從未來過的-華山文創基金會東區天使站,要做的公益類型也無先例可以參考,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往,與學長抵達後,站長請我們先去買大黑色塑膠袋,經驗比我豐富的學長發現案情並不單純,肯定是要整理東西!!
  果不其然,就是整理東西,站長要我們將一樓看得見的義賣品全部裝進大黑色塑膠袋並且搬至地下室,就這樣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持續搬,我的汗說用噴的一點也不誇張,整個口罩及衣服都濕了,接著到一間用木質地板墊高的倉庫中,將一些重物搬至地下室,就在我要走過去搬時,地板踩下去軟軟的…沒錯,我瞬間就掉下去了!!此時,人常說會有人生跑馬燈閃過,但可能高度太低,只有到我的膝蓋的高度,如果是掉到地下室,我應該就會驗退了…,受了點傷後,站長也嚇到了,就趕緊讓我們休息吃午餐。
休息回來後,該說因禍得福嗎?下午我們就做一些文書的工作,結束這很累得一天。希望所有役男在進行公益時,努力的幫忙下,也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8-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