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3愛的關懷-公益服務分享

繼課輔過後,雖然之前有參加過不老騎士所舉辦的活動, 但對於禮拜三的另一個公益,卻是很陌生,雖然有聽學長聊過關於這個公益,大致上的內容其實還是要自己親自去過才知道。
  第一天下午,還騎錯路,到達目的地時,看它玻璃門鎖著,當下以為,沒有人在,後來來了一位大姐,載著我們,跟我們說早上她去探是一位獨居老人家,跟其它志工一起搬了一台小冰箱,所以我們下午的任務就是在搬個冰箱,到一位老先生家,原本以為搬起來很重,其實還蠻輕的,之後到了目的地,才知道老先生除了基本家電之外,其餘都沒有,當下就覺得其實我們很幸福,看著老人家收到冰箱,家裡終於可以存放點東西,笑得很開心,也覺得搬的東西累也不覺得累了。回程的路上,大姐說,這個社會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之後去到一戶人家,搬她不要的二手家具等等的,聽大姐說,這戶人家因為要賣房子,這些家具與其賣給二手商家,不如我們自己搬,還可以給許多需要的人使用,在娜時有搬一個木板床加上床組,聽說是要載回潭子,有一戶人家急需,向這些所使用過的,雖然不是很新卻還能用,就可以捐給這次颱風所重創的台東,我想如果這個社會多點人關心,相信會更美好。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