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06助人為快樂之本-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很開心也很榮幸的來到南屯站做最後一次的公益活動,原本以為今天會像往常一樣對發票、整理發票,結果我們被指派一項蠻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倉庫來自社會大眾捐贈的物品分類且把我們認為不需要的清除。在整理的過程中,看得出來社會有愛心的人真的非常多,一些或許我們日常生活中充斥的物品或玩具可能微不足道,但是變賣為愛心基金卻可以幫助到很多人,我覺得十分有意義。在整理的過程發現茶杯組是最多人捐贈的,雖然是贈品但是有這份心意還是最重要的吧!
  下午就是一如往常地對發票,這次主要是把對過一次的發票再對第二次不要錯過一次任何一次中獎的機會,即使是200元卻也可以做非常多事!很開心在役期這段時間可以做這麼多的公益活動,這是我過去都沒有做的事,可以幫助人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往後的生活中有機會一定會把這樣的精神傳遞下去。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