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5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這次公益是去捐血,經過上次的捐血經驗之後,這次比較沒有這麼害怕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這次送的竟然是鞋子!!捐血可以拿到一雙鞋子,這真的是蠻厲害的,抵達現場後,發現有需多志工們都在熱心的幫忙。在等待的途中,還聽到他們分享自己的經驗,才發現以後還可以多嘗試去捐血小板,兩個禮拜可以捐一次,還可以累積點數呢!!
  捐完血後,還可以喝牛奶、吃餅乾補充體力,才發現原來幫助人是多麼快樂,希望有一天我的血可以救人,然後在我身邊的人或是我需要的話,也有人可以捐血給我。一開始捐之前,很怕會頭暈或是身體不適,但是捐完之後發現其實還好,經過一點休息之後,發現身體回復得很快,可能是因為年輕的感覺吧,
平時真的要多去幫幫別人,這樣有一天有人才會去幫你,我一直相信著。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