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01關心與祝福,讓愛發揚在人間

這次公益參加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關懷老人活動,很開心這次能藉由這個機會來關心老人,平時能接觸到老人的機會只有回家與奶奶相處,7月1號這天,我們替代役秉持著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精神來到了烏日區學田社區發展協會, 指揮官阿凱來負責為我們講解我們的工作內容,大致上是帶領長輩跳健康操,協助長輩參與遊戲活動,以及活動的場地佈置。
  參加了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的老人原來也照樣地活潑,玩起遊戲的好奇心更不輸年輕人,老,是人生必經過程,但,老,可以很潮、很不一樣!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每年透過不同方式辦理社區宣導,長期照顧服務資訊能讓更多需要的民眾知道,並經由大家熱心照顧協助,讓照顧者對生命充滿了希望與重拾年輕的熱情,一同創造友善的高齡化的社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