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01不老社區,健康久久

今天很高興能夠參加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活動,辦此活動主要是因為台灣已經步入老年化社會,而且日趨嚴重,為了改善老人生活品質,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希望讓不同社區的老人們可以相互接觸,互相交朋友,定期舉辦活動,讓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大多數的老人,都是老夫老妻一起住,甚至是獨居老人,難免會鬥嘴吵架,生活久了會覺得沒有樂趣沒有目標,所以希望藉著定期舉辦這些活動,讓老人們走出戶外,活動筋骨,動動腦,讓他們生活有動力,結交一些新朋友,一切都會煥然一新,自然心情就會開朗,身體也就跟著健康起來。
  老人最忌諱的就是不動,不動身體就退化得快,腦子不活動,得到失智症的機率也會提高,老人只要在適當的安全保護下,不讓他們跌倒,適度的活動是非常重要的,今天跟著大哥大姐們一起跳舞玩遊戲,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一定要持續下去,讓老人們活出不一樣的生活。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