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15小朋友的天真與熱情,傳播愛的力量

第一次參加替代役公益活動,地點是在南屯區的春安國小,參加小學生的課後輔導,和哲誠學長進到了課輔教室,一開始老師叫我自我介紹,然後到一年級的小朋友旁邊教學,教他們簡單的數學加法,及國文的照樣造句,小朋友們總是邊聊天邊寫功課,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的督促他們,直到他們將功課寫完後,接著陪他們到教室外面玩耍,和他們在草皮上奔跑,自己彷彿回到了國小,玩累了之後又回到教室老師發點心給我們吃,那種下課後跑向操場的感覺,沒有任何顧慮,真的是很幸福。
  很開心在替代役期間能有這樣的機會,參與小學生的課後輔導,以前的自己沒參與過類似的公益活動,經過這次的公益,讓我感受到小孩子天真無邪的心,希望未來自己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持續對社會、對人群的關懷與熱情,傳播愛的力量。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