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15童年的時光-公益服務分享

這一次來到春安國小進行課後輔導是替代役役期中的最後一次,所以帶著滿滿的期待與熱誠去跟小朋友見面。今天可能是天氣比較炎熱的關係,所以感覺大家都比較心浮氣躁一點,但大部分的小朋友還是為了點心趕快把作業寫完去領取,只能說點心的吸引力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不可輕視阿! 這次由於是最後一次課輔,所以也帶了一些糖果跟小朋友分享,其中我注意到了幾個寫作業進度緩慢的小朋友,這次竟然很快速的完成功課了,所以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們有成長的地方。
很快的下午的時間很快就渡過,很開心這次的課後輔導可以幫助所有小朋友把今天的功課都完成,也用了很多時間陪他們在教室外跑步、玩球等等,看到他們這麼開心的笑容就足夠了,也算是替我在服役期間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我之後一定會非常懷念這些小朋友,也很謝謝可以有這種性質的公益活動讓我們參加!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