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08端午課輔端舞情-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端午節連假前的課輔活動,我們來到臨近嶺東科技大學的春安國小,或許是快要放假了,很多小朋友都坐不太住,要不斷的叮嚀他們寫作業,小朋友很容易寫一下子就分心,或者被旁邊在玩的小朋友打斷,導致有些小朋友一頁可能寫了一個小時都還沒寫完。
到了下午三點多的時候,老師還有準備點心給小朋友們吃,真的很好,是羅娃提供給小朋友們吃的,還好小朋友們有各界的關懷,讓他們能夠走的更好,真的很棒。然後基金會也有準備粽子要給小朋友們帶回家,應景一下端午節,讓大家有個愉快的端午節。
這次來大部分的小朋友都還是很乖巧,陪伴他們寫功課都還是會很乖乖的寫完,即使分心還是會回來趕快寫,最後等他們寫完功課,我們便陪他們去玩耍,展現赤子之心,又渡過了一次充實的課輔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