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18熱血淨灘-公益服務分享

以前常聽朋友再說,要不要去參加淨灘活動,對於淨灘這個活動抱持著是一種好奇的態度。
一聽說昱鋒學長爭取到淨灘這項公益活動,二話不說,先參加再說。除了捐血公益活動外,這是第二次跟多位學長,一起參予的多人公益活動,雖然當天非常的炎熱,騎車還沒到目的地,已經是汗流浹背了。 到現場發現還有個活動是發放魚苗的活動,還以為說大部分的民眾都是參與野放魚苗的活動,結果在發放垃圾袋以及長夾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超多位民眾參與的。一開始看到海邊竟然有這麼多大量的垃圾,看到都傻眼了,原來我們台灣的海岸是這麼的髒亂,但其實看著參與的民眾很多位,其實大家還很是很關心我們所居住的環境,關心海洋生態。雖然當天氣候炎熱,但是看到大家踴躍參與淨灘活動,心中還是有許多感謝之意。也期許海洋垃圾能不增反減,一起保護大家所熱愛的海洋。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