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27童年時光 -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第三次去春安國小課輔,一到教室發現很多小朋友都已經把功課寫完了等著教我們陪他玩,但老師拜託我們去幫忙督促其中兩個小朋友做功課,因為他們實在太容易分心了,在教他們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其實很認真的在寫每一個字,也會一直發問,這是我覺得他們很上進的地方。
  之後就是小朋友們要練習扇子舞了,從三個月前我第一次來到現在,發現他們跳的越來越好而且整齊許多,看著他們臉上開心的笑容無憂無慮的在跳舞,讓我回想起國小時代的事情,當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5點過後就帶小朋友們到操場上運動,他們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有疲倦的感覺,讓我們留了一身汗,真是太累了,不過也還好有他們可以讓我們久久沒運動的身體可以好好的動一下了,這次的課輔真的是非常充足,很期待下一次又可以繼續來教導小朋友。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6-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