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3/16慈善義舉,共襄盛舉

這次前往服務的機構是華山基金會,一大早登門拜訪後,裡頭的人員就為我們分配工作,而我被分配到的工作就是估計每一收集站所募得的發票張數,坦白來說,這是份比較枯燥乏味的工作,不過在工作過程中,默默地比較各地區募得的發票數量,也是件有趣的事情。另外也發現了許多連鎖店家和善心人士,利用各種管道將募得的發票送到各個工作站,雖然數量不一定很多,但是聚少成多,也希望每一份愛心都能妥善利用。
過程中,也大約了解了一下募集發票的整個流程,對於整個基金會運作也有了更深的認識,要讓如此巨大的基金會維持運作,需要的不只是社會資源投入其中,也需要更多的志工一同共襄盛舉,希望我們每次的前往,都能替基金會注入一股活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4-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