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06愛心細心,讓愛散播出去-公益服務分享

第一次到創世基金會做公益,以前在電視得知創世基金會的收入來源多靠善心人士的捐款及發票,其中中獎發票的獎金更是創世基金會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難以想像小小的一張發票竟然能成為支撐基金會的收入來源,如果以最常中獎的200元發票來說,至少要成千張對中的發票累積。
  今日見到一箱又一箱的愛心發票擺在眼前真的難以置信,原來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人願意默默地支持關懷弱勢族群的愛心組織,而且眼前的數量僅僅是台中善心人士所捐出的一小部分,說中獎發票是創世基金會重要的收入來源真的不誇張,這次我們負責最後一次核對發票有無中獎,意外的挑出幾張漏網之魚,雖然對中的金額不多,但即便幾百塊都可能是弱勢族群的救命稻草,好險有第二次重複把關,讓社會上的愛心能順利的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