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30小小心力,大大意義-公益服務分享

又到了每個月都會到華山創世基金會進行服務的時候了,由於是月底的因素,所以分配到的工作不外乎的是協助發票的兌獎,雖然不是什麼勞心勞力或是多麼耗費體力的工作,但是這每一張發票上8個小小的兌獎號碼對於創世基金會又或者弱勢族群來說,卻是金錢資源上莫大的幫助與意義,而我們這些役男只需要花點心力就能間接幫助到這些弱勢族群,實在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經過漫長的時間兌換,這次大約金額加起來為壹萬多元,這是一個說多不多的一個數字,但卻不知可以對這些弱勢族群滿足多少生活上所必需的最低需求,所以不管如何公益服務不僅僅對於弱勢族群帶來實質上的幫助,同時亦象徵著社會族群的和諧以及國家繁榮的進步,讓我們這世代有著更多關愛的行動,並持續樹立榜樣傳承給下一代,使未來社會更加和諧,人間處處有溫暖。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