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16 相互學習與成長-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第三次去春安國小帶小朋友課輔,在教導小朋友上越來越熟練,相互互動也變得更有默契。今日我教導兩位同年級的小朋友,運用課本中四個簡單的詞彙寫成一篇短文,過程中分別鼓勵兩位小朋友可以運用生活中的經驗融入至短文中,希望藉此激發他們說故事及分享生活的能力。
寫完作業後小朋友們開始練習著扇子舞,看著小朋友是那麼的努力及熱情的練習著過幾日要出去表演的舞蹈,我不經提醒自己往後對任何事物也都該如此,向這群小朋友一樣保持著努力及熱情的心態。
課輔的這些日子,其實不只是我們單方面在教導小朋友作業,其實也是從小朋友身上學習著不同的事物,亦或是提醒我們曾經也是個小孩,應該隨時保持著良好的心態面對社會上的各種事物,相信一切都能迎刃而解的。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