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16 生命中的過客-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的課後課輔,經過了短短和小朋友相處的時光,實為受益良多,和他們越加熟識也越覺得他們單純、可愛,不會掩飾自己心裡的感受,稍加觀察就能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跟他們在一起會有種開心的氛圍,進入小孩子的世界裡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這也使我對志工的看法變得有所不同,當一個志工不單單只是去幫助別人,更多時候是從中學得許多寶貴的經驗。
或許我們在孩子的生命中只是短暫停留的過客,無論他們是否記得這段過程,只希望可以在這一段短短的時間內留給孩子一些有幫助且影響力的東西,讓他們能有可帶的走的一輩子好習慣。能夠在這裡幫助這些孩子不只是孩子們得到東西,自己也覺得成長很多,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過程真的很開心,同時也謝謝身為替代役,還能夠擁有這樣的一個公益機會,讓這些可愛的孩子找回生命中的價值;希望我們小小的一點善念可以對孩子是大大改變!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