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02 小處省錢,大大幫助-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來到華山基金會,一早的工作是幫忙貼貼紙,貼紙的內容是為了更改信封上的帳戶名稱和名稱,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了解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的更改,而不直接重新印製信封就好,後來才了解這是為了省錢,貼紙和重新印刷的價錢比起來還是便宜了許多(雖然都是幾毛錢),不過這也讓我對華山基金會有了更好的印象,在小處省錢,拿來幫助更多的人,這才是基金會的基本宗旨吧!
  下午的活動是幫忙收集發票,將各個據點的發票收集起來就是今天下午的活動,過程中也有幾間店家表示空間太小希望能取消放發票箱,取消並不是這些店家不好,可是心中卻有點些許無奈,公益之路確實有點艱辛。
  回到基金會之後,也看到令人動容的一幕,在裡面有兩位老阿嬤,在裡面幫忙貼貼紙,兩位阿嬤的行動其實都不太方便,甚至有點行動不方便,卻還是慢慢的為每個信封貼上貼紙,我們應該反思自己平常對於公益是否不太關心呢?希望未來能常常接觸類似的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