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02 陽光陪伴,出色演出-公益服務分享

12月2日至南屯區春安國小參與公益活動,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益活動,為了不影響科室運作而在與學長協調班表後,意外的讓我連續兩個禮拜的公益活動皆是參與陽光基金會所主辦的課輔活動,或許是這個原因,這禮拜小朋友見到我變得更加的熱情,才剛進到教室就有兩個小朋友興沖沖的跑過來抓著我的手要我陪伴他們寫作業,兩次課輔活動下來發現,其實小朋友們並不是對課業上有所疑問,而是缺少陪伴,他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坐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或是念題目給他們聽,他們也就會乖乖的把作業寫完了。
  作業寫完依舊是練習扇子舞的時間,上次因為他們作業寫得比較晚且暖身時間比較長所以沒看到完整的表演內容,這次看完整個表演後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在練習,相信他們在下禮拜三的家長座談會上一定會有出色的演出。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