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5 春安課輔,經驗學習-公益服務分享

到春安國小課輔,是我第一次教導國小年紀的小朋友,感觸良多,也因為我在教學的立場.我看到其實很多時候學生要是更努力,更積極些學習效果就會增加許多,另外,我也發現很多時候學生容易用錯方法,造成了事倍功半的結果,這也讓我對自己有反省的機會,現在當我學習不佳時,我能否認知我自己是否能夠更積極準備我的課業,或者我的讀書方法是否正確,這些都能夠使我的學習變的更加容易。
  經過了短短的相處,真是受益良多,跟他們越加熟識就越覺得他們單純、可愛,不會掩飾自己心裡的感受,稍加觀察就能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跟他們在一起會有種開心的氛圍,進入小孩子的世界裡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這也使我對志工的看法變得有所不同,當一個志工不單單只是去幫助別人,更多時候是從中學得許多寶貴的經驗。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