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4 寫作業、玩遊戲、扇子舞,共組愉悅的課輔-公益服務分享

11月,台中還是熱得有如夏日。其他環保役男和我一同來到春安國小,陪著小朋友們一起寫作業、玩遊戲,還有練習扇子舞,這些已是每次課輔都會進行的活動了。
  一如往常,學校裡充滿了孩子的笑聲。我們分組輔導小朋友寫作業,小朋友們都很好動,一下跑跳一下又笑鬧。但是當我拿出課本,幫他們複習段考的科目時,大家都搶著回答,想告訴我他們都乖乖認真唸書了。其中一位同梯陪小朋友們寫作文,待他們挑好自己喜歡的故事書,便開始想題目;另一位環保役男則在一旁解答小朋友們的疑問。
  我想,他們最開心的時段,還是跳扇子舞吧!老師上前帶領小朋友,大家各就各位,開始今天的練習,小朋友們努力地表現,再搭配上震撼的音樂,就連我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有臨場感!期待他們更進步,在舞台上大展身手的那一刻!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