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23 開導小朋友,迎向更正面的思考價值觀 -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最後一次到春安國小課後輔導,因為之前去過很多次,對於小朋友來說我們已經是熟面孔,一進到教室,就衝過來要我們教他們寫功課,因為已經開學了,所以有真正的功課要寫,不是像暑假一樣,都是一些娛樂性質的活動,有些小朋友當然會開始鬧脾氣,不寫功課,除了要很有耐心的引導他們想去寫功課以外,也要讓他們真的去認真的看題目,去理解問題,去思考答案。雖然我們課輔的次數並不多,但孩子們成長是很快的,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不僅是長高了,心靈也變得比較成熟,儘管無法陪著他們一路成長,也希望他們能夠在我們教導的時間中,多一點積極、多一點責任、多一點往正軌的道路前進,還記得有一位很愛罵髒話給別人聽的孩子,在開導之後,就沒在聽過他罵髒話了,希望正向的小苗,能夠一直存在於他們心中成長茁壯。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