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1 發揮耐心,好運降臨 -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第三次來到華山創世基金會西區天使站擔任義工,今天幫忙的工作是整理發票,所謂整理發票就是將西區各發票箱內民眾投入的發票依照大小月份整理起來。本以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實際分起來還真的很簡單,只是需要大量的時間,畢竟上個禮拜收回來不少的發票,要將他們一一分類好整理好,其實也花了不少的時間,當然想到自己以前努力收集發票,但怎麼對獎都沒有中的倒楣運氣,實在很害怕影響到創世基金會。
因為發票的對獎時間比較短暫,民眾時常將過期的發票投入發票箱中,若不能好好的整理好,那在對獎的時候就會更耗費人力,因此我們雖然做的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是卻是大大的幫助了基金會。聽聞其實分類分時間也不算是真的整理好,下一個步驟是進入分號碼的情況,並且在有主管在的情況進行對獎,還要進行兩次,畢竟有關錢的事情大家都很謹慎。
發票的收入應該也是基金會的一大金錢來源,希望我的手不會影響到他們。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