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30 唯有付出,方能使內心充滿著無比的踏實-公益服務分享

替代役期內最後一次去華山創世基金會作公益,這次到南屯區華山創世基金會幫忙,基本上在南屯區的工作都比較簡單,就是對各個區所收集來的發票,剛好這次才從各區收集發票過來,因此我們必須先將所有的發票,按照月份及各種不同形式的發票分類好,越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越是有考驗,像是耐心、細心等,且不是像對發票會有期待對中的心情,因此更顯得枯燥乏味,而這類型工作對於我們替代役所秉持的四大精神「愛心、服務、責任、紀律」來說,完全不是問題,短短的幾個小時中,我們就將中區、西區、東區所有的發票都分類完畢。在世界各處,都有一群默默奉獻的人及義工,在短短的替代役其中,能夠去接觸公益服務,除了對需要幫助的人有幫助以外,對於自己的內心也會更加的踏實,非常的有意義。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