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12同心協力,合作無間 -公益服務分享

之前去過了中區以及西區華山創世基基會做公益,今天第一次到南區,雖然都是華山創世基基會,但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質,南區座落於公寓大廈裡面,感覺有些雅致的感覺,但是對於民眾或是義工上的互動就比較少了,待了一整天,只有我們默默的對發票。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這次我們分配的公益項目是幫忙對已經對過的發票,在對的過程當中其實有些苦悶,畢竟是已經有多過的發票,相對的能在對到的機率就不大,但我們還是以熱心服務的精神,認真的對每一張發票,一張一張的過去,一疊一疊的過去,其中一張數字一樣時都會感到特別驚喜、特別開心,人生當中苦悶的時候很多,但如果不繼續堅持走下去,那永遠也遇不到下一個機會。最後一整天,我們總共對到了7張200元的發票,一點的小心意,不管在自己或是在他人的人生當中,都是重大的意義。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08-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