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7/29用熱情傳遞愛心,讓弱勢族群充滿溫暖-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華北公益的初體驗,其實一直以為只是對對發票的簡單事情,想不到在我們一開始到達就說有人熱心的贊助準備去搬一千包的餅乾。心中覺得:哇~一千包耶!感覺很大手筆,抵達餅乾工廠,原來是幫人代工包裝的,小老闆很有心願意幫助弱勢的人,其實真的滿令人感動的。
華山創世基金會關注的對象是老、殘、窮,其實從小就一直都有看過這個基金會,但學生時期實在沒有機會參與這類的公益,再搬完餅乾之後,便開始摺紙蓋印章,其實一個天使站只有一名人力管理,要追蹤區域內的老人,然後募款,並販賣一些愛心物資,其實並不是非常輕鬆,真的需要賴以大量的志工才能夠正常營運。
最後我跟同伴送了米去給了兩戶老人家,並做了口腔的問卷,真心覺得老人們需要大量的關心,也許讓我們更有愛心,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7-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