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政府公開資訊 > 會計統計 > 公務統計 > 統計書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臺中市環境保護統計年報

一、編製目的:本年報以圖表與分析說明,提供臺中市環境狀況以及環保人員所投入之環境維持成果,藉資察往知來。
二、編製內容:本年報分為空氣品質監測及污染防制、噪音監測及防制、水質監測及污染防治、廢棄物管理、環境衛生及毒化物管理、其他、國內相關統計部分。
三、資料來源:本刊資料來源主要為直接取自上級主管統計機關彙集各地方環保機關所提供之各項數據,為期資料完整,間有摘錄其他附錄資料者。
四、資料範圍:係指臺中市資料,例外者將特別說明。
五、應用體例:本年報所用度量衡單位,大都採用標準國際單位為準,至各表採用符號或簡字之代表意義分別如次:
"--" 表示數值無意義。
"…" 表示數值尚未發布。
"-" 表示無數值或數值無統計。
"0" 表示數字不及半單位。
"p" 表示初步統計數。
"e" 表示估計數。
"f" 表示預測數。
"r" 表示修正數。
六、「臺中市環境保護統計年報」之編印,以統計表(圖)為主,並佐以說明摘要文字。倉促付梓,請各界不吝指教,至感是幸。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1-03
  • 發布日期: 2022-06-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會計室第二股
  • 點閱次數: 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