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政府公開資訊 > 施政計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6年度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施政計畫

為打造臺中市成為全國首屈一指的宜居城市,使市民擁有水與綠的美好生活環境,本局秉持建構潔淨寧適環境的使命,依循「落實各項污染管制、資源循環再利用、強化市容整頓 」之策略方針,分別從空氣污染減量、改善河川水體水質、辦理空地綠美化、廢棄物妥善處理及提升清潔隊服務效率等各層面,持續推動相關政策及工作。此外,本局亦持續以「公正專業、為民服務、熱誠活力、積極效能」的服務理念及「親切、便民、創新、廉能」之核心價值,在環境保護業務上提供市民優質的服務。

因應世界潮流與趨勢,環保工作須不斷與時俱進,本局運用宏觀的思維,妥善研擬環保政策與永續發展策略,以「打造花園城市、建構低碳家園」為施政目標,持續建構「生命、生活、生態」的樂活環境,逐步落實「低碳、生態、永續大臺中」之施政願景。

詳細資料請參考附檔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7
  • 發布日期: 2019-06-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960